close

CHEESE CAKE~~

迷倒眾生的角色

新開店巴布&爾尼

我當然不會錯過囉!!!

 

今天下午去建功找老師談完教學的事

想說繞去慈雲路看找不找的到那間橘橘的店面

慈雲路 公道五那些我的地圖上都沒有

所以只是想碰碰運氣

好死不死我亂繞剛好從公道五右轉慈雲路

不久就看到了 但是如果從另一個方向

店會被橋遮住說~~狗屎運Rina

 

 

進們應該是老板娘吧 就問我有沒有吃過

於是馬上展開我的試吃

從原味到最濃郁的巧克力 一一試過

超愛巧克力和咖啡的

巧克力是我愛的苦甜口味~來自德國的巧克力

還有試吃餅乾唷!!!

本來打算買一個歡樂巧克力當隔天早餐

但是騎車回學校的路上 就越來越忍不住想馬上吃

 

 

於是…….

乳酪蛋糕體真的很好吃 很純 很香 很濃郁

不會像有的過鹹 也不會膩

試吃的時候是沒有外面那層餅乾的

回來嚐了以後 覺得外層可以再做的更香脆或酥

這樣會比較有口感

雖然他不是主角 但是對整體搭配還滿有影響力的

 

 

其實歡樂巧克力可以說是分成兩段

外圍是原味 內層是巧克力

我個人覺得啦 可以把它做成上下兩層

每一口都可以有三重享受(原味 巧克力 餅乾)

 

下次要去買咖啡的回家!! 好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