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總算有放晴的跡象,終於可以漂漂亮亮的照畢業團照

前一天才在MSN上和很久沒像長舌婦一樣聊天的Qlinlin

相約拍完照要去吃飯,挑了安諾吉亞,因為有Qlinlin很喜歡的花蓮提拉米蘇

 

早上才打電話訂位,不過因為拍照耽誤了,兩點出頭才進到餐廳

一進門 沒有人來帶位 店員可能在一通重要的電話上吧!!

所以我們兩個尷尬了一段時間 自己找了位子坐下

 

店員過來確認我是不是定位的人 表示今天廚師沒那麼晚休息

有打電話給我 要跟我說不用騎快車 態度很好化解了剛剛的尷尬

我和Qlinlin分別點了南瓜焗烤香雞飯和白酒蛤犡麵

餐後飲料是熱水果茶和熱蘋果茶

甜點當然是提拉米蘇囉(其實很希望有小份鬆餅可以選)

 

 

餐前就為我們送上定位的甜味爆米花 好吃 原諒我們沒吃完它

先上來的是湯 不大碗 不過奶香味重

也算有料  我們都挺喜歡的

 

 

南瓜焗烤香雞飯有烤的恰到好處的CHEESE

邊邊都是焦掉的鍋巴 很對我胃口

 

 

 

但是飯的調味我覺得不夠重

吃起來沁沁的(台語)

因為南瓜沒有很甜

飯也不太夠鹹

所以都是靠CHEESE的味道

飯對我來說也有點濕和軟

 

白酒蛤犡麵 麵條不會軟爛還不錯

但是似乎胡椒用太多 蓋掉白酒蛤犡的味道

 

 

 

飲料我的水果茶很好喝 Qlinlin的茶我沒喝 沒辦法評價囉!!

 

 

甜點的話 因為是外訂的 就不多做評論囉!!!

 

結帳時有問我們用餐的感覺 雖然我們表示面的胡椒太多

但是店員很客氣態度也很好 說只要我們反映可以幫我們換

態度很好 所以希望你們可以更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